当前位置:    名师风采

鲍和平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量:

第五届校长教学奖获得者。

 

鲍和平副教授教学业绩成果简介

光阴荏,岁月如梭。本人自1998由南京大学博士毕业来到深圳大学,转瞬已逾廿载。二十年来,我长期坚持在本科教学第一线,潜心教学,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第一,教学效果一直很好,深受学生喜爱,亦为同行所称道,所授课程测评成绩平均居本单位前列,曾多次获得深圳大学优秀教学奖。当然,每次下课时学生给予的掌声,更是让本人深切地体会到:当老师不仅仅是奉献,亦能乐在其中也。

第二,本人曾参与“全国高等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研究,并发表《将多媒体运用于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尝试——以“毛泽东思想概论课”为例》、《“两课”教学中的“人文因素”剖析》等教研文章。

第三,本人曾开设有通识课程《当代台湾研究》、《<论语>选读》,为学生所喜爱。

第四,教学之余,本人积极与学生打成一片,曾多年担任深圳大学学生辩论队主教练,并率队多次取得优胜成绩。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粤ICP备11018045号-7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汇元楼二楼

深圳大学教务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