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奖励

我校9项教学成果获2017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量:

   近日,2017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9项教学成果榜上有名。李清泉教授主持完成的《全国地方高校优课联盟MOOC建设与共享应用》首获高等教育类特等奖,取得了重大突破。

   此外,我校徐晨教授主持完成的《基于供给侧理念的工程硕士培养模式改革》、王晖教授主持完成的《以“创新研究短课”和“聚徒教学”为载体的科教融合新模式研究与实践》和明仲教授主持完成的《基于虚实并举科教融合理念的计算机实验教学体系构建与实践》荣获高等教育类一等奖,李丽教授主持完成的《“创业酶”人才素能培养系统》等4项成果荣获高等教育类二等奖。师范学院李臣教授主持完成的《地方文化融入国家课程校本调适与创生的研究》荣获基础教育类一等奖。

广东省教学成果奖是我省教育教学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每四年评选一次,主要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和研究中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以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分为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三类。经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和公示,全省共授予558项成果为2017年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高等教育类225项(特等奖3项、一等奖102项、二等奖120项),基础教育类218项,职业教育类115项。

   在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我校首获省级高等教育类特等奖(全省仅3项),标志着我校在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同时,我校一等奖获奖数量较以往有大幅增加,整体教学成果水平也有明显提升,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创新与进展,是对广大教师投身教学、致力教改所取成果的肯定与鼓励。在此向各位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

学校将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作用,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达到新高度。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粤ICP备11018045号-7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汇元楼二楼

深圳大学教务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