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师风采

莫蓓莘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量:

第五届校长教学奖获得者。

 

莫蓓莘老师分管学院本科教学,注重学生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学院创建双语教学课程体系、多层次、一体化、开放式的实践教学体; 2018年获广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多次获深圳大学教学成果奖和教学单项奖。

 从教14年坚持给本科生讲课,积极开展双语教学、MOOC课程等教学改革。历年教学测评成绩在学院名列前茅。主讲的两门MOOC课程已成功上线,所主讲的课程分别被评为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广东省精品课程、广东省精品视频公开课课程、广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课程团队被评为广东省教学团队。指导本科生多次获得课外创新活动奖项。独立编写60万字的《植物生理学》双语教材2016年由高教出版社出版。重视青年教师培养,指导多位青年教师参加教育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并获优秀结题。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粤ICP备11018045号-7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汇元楼二楼

深圳大学教务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