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奖励

喜报:我校9项教学成果获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9项教学成果榜上有名,其中高等教育类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基础教育类一等奖1项。

李清泉教授主持完成的《以生为本,平台赋能:多样化创新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孙忠梅教授主持完成的《深圳大学基于慕课应用的混合式教学管理创新与实践》、明仲教授主持完成的《计算机专业综合改革与新工科建设实践》、王晓华教授主持完成的《“双轮驱动融通发展”——深圳大学传媒人才培养的创新与实践》、高原教授主持完成的《以国家虚拟仿真“金课”为引领,构建虚实结合环境工程实验教学新范式》荣获高等教育类一等奖。仲德崑教授主持完成的《泛在设计,特色引领:“一横多纵”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建构与实践》等3项成果荣获高等教育类二等奖。李臣教授主持完成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创生性实施体系构建与实践》荣获基础教育类一等奖。(详细名单见附件)

广东省教学成果奖是我省教育教学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自2019年起由四年评选一次改为两年评选一次,主要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和研究中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以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分为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三类。经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和公示,全省共授予670项成果为2019年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5项、一等奖295项、二等奖360项。

我校一等奖获奖数量较以往有所增加,整体教学成果水平也有明显提升,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创新与进展,是对广大教师投身教学、致力教改所取成果的肯定与鼓励。在此向各位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

学校将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作用,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达到新高度。

 

教务部

2020316

附件:
·2019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xlsx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粤ICP备11018045号-7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汇元楼二楼

深圳大学教务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