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提升

关于开展2021年深圳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薪火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为促进我校新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加强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学校施行《深圳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薪火计划”实施办法》(附件1)。“薪火计划”继续实行“导师团制度”,采取申报立项、按项目资助、结项考核的方式进行。现就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20211028日前;

   二、申报材料:

            1.立项书;

            2.学院培养名单汇总表(盖章)。

   以上材料均需纸质文件和电子文档各1份,由学院统一提交。

   三、申报对象

   本次申报对象主要为202010月至20219月新入职的教师岗青年教师。经教务部初步统计,符合本计划培养条件的新入职青年教师共计115人,名单附后(附件2)。对于不在名单内,但符合申报条件的青年教师均可申请。

   四、其他事项

            1.“薪火计划”实施过程中,请使用专用表格(附件3)。

            2.材料上交地点:汇元楼228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szujs@szu.edu.cn;联系人:巫老师,徐老师,电话:26524052



教务部   

20211018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粤ICP备11018045号-7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汇元楼二楼

深圳大学教务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