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提升

关于成立新一届薪火计划导师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为促进我校新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加强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学校实施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薪火计划”。“薪火计划”继续实行“导师团制度”,采取申报立项、按项目资助、结项考核的方式进行。根据实施办法规定,三年一聘的导师团聘期即将期满,现就成立新一届薪火计划导师团具体事宜如下: 

1、申报时间:2019年9月18日之前。   

2、申报要求: 导师团由学院选拔教学科研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组成导师团队,导师团负责人原则上由主管教学领导担任,青年教师的导师必须由导师团里的成员担任。   

3、申报材料:2019-2022年薪火计划导师团成员名单(包括负责人和成员,原成员可续聘),格式见附件1。要求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电子版发送至szujs@szu.edu.cn,纸质版加盖公章送至办公楼228室。   

联系人:巫老师、徐老师,电话:26524052。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粤ICP备11018045号-7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汇元楼二楼

深圳大学教务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