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培训

MOOC 办召开助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量:

期刊数

    2017年911日MOOC办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MOOC课程助教培训会共有助教65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忠梅主任首先对学生助教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强调了助教的工作要求,希望各位助教能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更好为老师及学生服务,扮演好沟通桥梁的角色。同时鼓励助教有效利用mooc平台进行自我提升。

吴晓凤向助教演示了平台基本操作,并对助教工作内容和管理办法进行了讲解,安排了九月份工作内容。最后对助教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对重点问题如学分互认缓考补考等进行详细的介绍。

优秀助教蒋明岐同学工作职责、学生管理、课程管理和角色认知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助教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分享过程中,其他助教反应热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需要继续努力。

培训结束后,助教们对于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MOOC办也对相应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粤ICP备11018045号-7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汇元楼二楼

深圳大学教务部微信公众号